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自称聚会被围殴 蒲城男子遭霰弹枪击中

核心提示: 透过X光片,左肩部全是密密麻麻的小光斑,这是霰弹枪朝他射击之后留下的。杨某说,已从其体内取出铁砂十余个,残留的还有六七十个。

透过X光片,左肩部全是密密麻麻的小光斑,这是霰弹枪朝他射击之后留下的。杨某说,已从其体内取出铁砂十余个,残留的还有六七十个。

16日下午,医院病房里,26岁的蒲城县龙阳镇人杨某斜躺在病床上,他的右臂露在外面,只有左侧部位遮盖在被子里,头部有不少已经结痂的血点。揭开被子,杨某的左胸和后背左侧缠着纱布,左臂悬吊在胸前。X光片显示其左肩部密密麻麻地布满小光斑,“当时我被送进医院处于昏迷状态,后来做了一次手术,取出了十几个铁砂,剩下的还有六七十个,胸部、头部、颈部都有。”杨某说。

据他讲述,1月30日,大年初三,他和朋友杜某相遇,便约定当晚在镇上的KTV聚会。当晚11时许,正在KTV的杜某拉着杨某要下楼,“说是楼下有人找,让我陪着过去,一出门就有人抱住我,结果七八个人拿砍刀开始砍我朋友。”杨某说,抱住他的人是王某,因围观的人很多,对方很快停手并迅速离开。

随后,杨某便带着受伤的杜某前往医院,其间找朋友送钱到医院。就在带着杜某从医院离开时,王某再次给杜某打来电话,要求杜某尽快回家,否则后果严重。杨某说,他们一行多人驾驶多辆车前往杜某家中的时候,赶来送钱的朋友所驾车辆因在最后,遭霰弹枪射击及砍砸。“本以为砸完车没伤人就过去了,结果当我们围在一起查看情况时,一辆车驶来,虽然急忙跑开,但王某还是开枪了。”杨某说。

记者从蒲城县公安局了解到,案发后蒲城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调查此事,目前已经收缴涉案枪支等,但因为案情较为复杂,不便透露详细案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