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合阳一园林工程停工未付工资 承包者被10多名工人围困

核心提示: 12月3日晚8时许,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接到刘某报警,称其被10多名工人围困,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围困刘某的10多名工人均为湖南人,在庄园内从事园林建造工作,由于天气寒冷工程已停,想拿到工资后返回家中,但承包方一直未付其工钱。 

10多名湖南籍工人在合阳打工,园林建造因天气原因停工后一直没拿到工资,12月3日将工程承包者围困。12月4日,在当地警方的协调下,双方就工资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12月3日晚8时许,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接到刘某报警,称其被10多名工人围困,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围困刘某的10多名工人均为湖南人,在庄园内从事园林建造工作,由于天气寒冷工程已停,想拿到工资后返回家中,但承包方一直未付其工钱。

而刘某称资金出了问题,一时难以周转所以才拖欠了工人工资。由于天色已晚,其曾提出天亮后立即想办法筹钱,但工人们怕其离开再找不到不让离开,一直僵持了两个多小时。

鉴于这一情况,值班民警对双方进行了劝导,最终工人们同意让刘某离开,约定于第二天协商解决。12月4日上午8时,刘某与10多名工人一同在派出所协商,协商一度再次陷入僵局。经过派出所民警的协调沟通,最终刘某一共支付工人工资共5万元。民警提醒,年关将至,工人们讨要工资要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勿采用过激手段,更不可触犯法律,最终得不偿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