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深圳女子华山游玩失联 最后一个电话是一个月前在华山南峰

核心提示: 8月初,曾在深圳上班的女子陈雯来华山游玩,后与家人朋友失去联系。9月1日,华阴市公安局已立案,案件正在侦查中。

8月初,曾在深圳上班的女子陈雯来华山游玩,后与家人朋友失去联系。9月1日,华阴市公安局已立案,案件正在侦查中。

家人朋友微信都被她拉黑

4日,陈雯的弟弟陈先生介绍,他们是海南人,姐姐一直在深圳一家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助理,后来从律师事务所辞职去了深圳一家理财平台做法务主管,今年上半年又辞职,今年6月初开始了她的旅行。

“姐姐先后去了云南、四川、新疆等地,”陈先生说,7月中旬的时候,他还曾给姐姐打过电话,由于当时信号不好,他俩后来通过微信聊天,姐姐告诉他,她正在新疆游玩,信号不好,她一切都好,还让他不要担心自己。

陈先生称,姐姐平时和家里联系比较少,一般一周和家里通一次电话。8月4日,母亲曾给姐姐打电话,但是电话一直在通话中,随后母亲给姐姐发了短信,但是姐姐一直没有回电话,也没有回短信。8月6日,再次给姐姐打电话的时候,电话已关机,而且家人有姐姐的微信的,都被姐姐拉黑,他们觉得不对劲,便从海南到深圳寻找姐姐。到了深圳后,姐姐的朋友们也表示与姐姐失去联系好久了,且微信也被姐姐拉黑,8月29日他们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立案调查。

最后一个电话是打给银行的

陈先生介绍,警方调出了姐姐的航班、酒店以及手机通讯等信息。这些信息显示,8月1日中午,姐姐从西安钟楼饭店退房,并在酒店寄存了行李。之后,姐姐便乘坐火车从西安去了华山,并在当晚7点半走出了华山火车站。姐姐的通讯记录显示,手机打出最后一通电话的时间是在8月2日中午,地点是华山南峰。电话是打给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至于什么内容,他们不清楚了。通讯记录还显示,8月3日到8月9日,姐姐的手机还有流量使用记录。在此之后,电话便没有使用了。

陈先生介绍,姐姐陈雯是1987年出生,今年29岁,身高1.64米,黑色长发,皮肤白皙,瓜子脸,说话斯文。从华山火车站附近的监控显示,陈雯当时戴一顶棕红色帽子,背双肩包,格子衬衣,里面穿蓝色背心,黑色中裤,天蓝色耐克运动鞋。

“姐姐特别爱笑,人也比较开朗,”陈先生说,姐姐从小到大都很理智,也很坚强,家人和朋友都不相信她会轻生,担心她是不是在旅游的途中遇到坏人,8月底他们在福田派出所报案后,9月1日到华阴市公安局报案,华阴市公安局也已经立案。

4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9月1日晚,华阴市公安局已经立案,案件正在侦查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