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疑妻出轨持刀争吵 致伤死亡外逃十载

核心提示: 因怀疑妻子出轨,夫妻二人发生争吵,后持刀相向抢夺,致使妻子受伤死亡,背井离乡外逃十二年后投案。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

因怀疑妻子出轨,夫妻二人发生争吵,后持刀相向抢夺,致使妻子受伤死亡,背井离乡外逃十二年后投案。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

犯罪嫌疑人陈某系陕西省合阳县人,现年50岁,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成年后先后经历了二次婚姻,2003年陈某经人介绍认识了被害人雷某,短短数月二人就组后了一个新的家庭,直到2004年的一天,陈某就怀疑雷某外边有人,两人在家里就吵了起来,争吵演变的非常激烈,且伴有撕扯之行为,陈某情急之下,拿起了家里平时杀西瓜用的刀,雷某也不罢休,两人互相拉扯,最后,陈某在拿 刀后朝雷某的胸口捅了一刀,后扔刀仓惶逃跑。被害人雷某因刀从胸口捅伤肝脏大失血而死亡。

十年来,陈某逃亡在外,终日惶惶不安,走到那怕到那,身心十分疲惫,且长期精神高度紧张,2016年7月的一天,陈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陈某在经历两次婚姻后,再一次组建新的家庭,本应更加珍惜,但由于生活中二人不能互相信任,且不能充分的沟通,加之个人脾气不好,终又酿成了人间的一个悲剧,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