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渭南二华地区遭遇暴雨袭击 当地群众紧急转移

核心提示: 7月9日晚上到7月10日晚上,渭南华州区和华阴市两地遭遇暴雨袭击,灾害造成当地电力中断,通讯中断,部分道路桥梁水毁。华州区金堆镇任家滩村党员干部紧急将下辖的600多群众,7月10日凌晨零点多,华州区连夜打开位于任家滩村的麻家边水库,紧急泄洪。

渭南二华地区遭遇暴雨袭击,当地群众紧急转移。

7月9日晚上到7月10日晚上,渭南华州区和华阴市两地遭遇暴雨袭击,灾害造成当地电力中断,通讯中断,部分道路桥梁水毁。华州区金堆镇任家滩村党员干部紧急将下辖的600多群众,7月10日凌晨零点多,华州区连夜打开位于任家滩村的麻家边水库,紧急泄洪。

截至到上午十点,降雨量达到了265.3毫米,目前,水位逐步回落,截至下午三点,水库水位比最高时下降了0.37米,目前正在下降。今天上午九点三十分,渭南气象台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四级响应,村镇全体干部奔赴一线查灾核实灾情,一夜未眠。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