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300元的洗车卡仅消费了1元 洗车点不见了

核心提示: 购买了300元的洗车卡,但仅享受过一次“一元洗车”后,就无法预约洗车了,剩下的299元是不是打水漂了?谈起此事,家住渭南临渭区的韦女士十分郁闷。

购买了300元的洗车卡,但仅享受过一次“一元洗车”后,就无法预约洗车了,剩下的299元是不是打水漂了?谈起此事,家住渭南临渭区的韦女士十分郁闷。

卡里的钱没消费完 就没法预约洗车了

3月28日下午,韦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去年12月12日,她从沿街宣传“一元洗车”的业务员手中,购买了一张面值300元的洗车充值卡。业务员说,办卡后,可享受一次1元洗车,此后只洗车外15元,洗车内外25元,另赠两次洗车机会,直到充值费用使用完。

购卡后,业务员为韦女士手机下载了一个名为“盛星洗车联盟”的APP,将充值卡相关信息输入软件内,通过该软件预约洗车,韦女士当天便花费了一元洗车。此后,她又多次预约洗车,对方均无回应。韦女士春节前联系客服时,对方回应称冬天冷,渭南暂停服务,并说春节后会继续服务。

3月18日,韦女士再次通过该软件预约洗车仍无回应,问客服才得知渭南已不办该业务,客服向她承诺一周内办理退款。22日,韦女士将银行卡号等信息发给客服,但到了28日,退款未到位,客服电话也欠费停机。“钱不是很多,但应该给我个答复,感觉自己被骗了。”韦女士说。

经多方联系,华商报记者在临渭区双王办槐衙村找到该洗车服务点,服务点大门紧锁,只留下“洗车联盟渭南直营服务点”的招牌。附近村民说,该服务点去年8月开张,今年2月搬走,他们也不清楚去向。

渭南服务点联系不上 APP开发商承诺退款

2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盛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王姓负责人表示,“盛星洗车联盟”APP为该公司开发,渭南的服务点属加盟,公司为其提供移动洗车设备。今年春节后,因人力组织等原因,渭南服务点停止服务。

“渭南的服务点收了消费者的钱,应由他们退款,但现在联系不上服务点负责人。我们不想名誉受损,所以给不满意的客户退款。”王姓负责人说,2月15日左右接到渭南消费者的投诉后,该公司一直在受理退款事宜,按公司规定,7个工作日内退款到账。消费者拨打客服热线欠费,是因为周六、周天话费欠费未续上。

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登记册上显示,渭南地区已反映退款消费者有234名,目前已对103名办理退款。退款过程中,因为部分消费者发来的个人信息与预留信息不符,需要核对,一定程度上影响退款时间。

对此,渭南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吴立群表示,消费者遇到类似事情应及时报案。在办卡前,应该考察提供服务单位有无相关资格证、有无实力、经营范围、信誉度等情况,还要签订相关合同和协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