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纳闷!华阴车主轿车没外出 咋显示有多次交通违法

自家小轿车没外出,却显示多次交通违法,华阴车主发现蹊跷报警。交警在城区将套牌车查获,而在套牌车车厢内,还藏有真假车牌各一副。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自己牌照为陕EE85XX的轿车牌照,无经常外出,却显示多次交通违法,极有可能车牌被他人套用,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

接警后,民警迅速调查了陕EE85XX的车辆信息,发现注册的车辆名称、类型与违法信息记录不符,于是认定违法记录中的车辆为套牌车,遂展开走访调查。

在调查期间,监控室民警发现经过市区西关街道的一辆悬挂牌照为陕EE85XX的黑色大众轿车的车辆类型、颜色、号牌与注册信息不符,属套牌车辆,迅速让城区中队民警在东兴路南段进行拦截,最终将该车查扣。

民警在检查车厢时,发现车内还藏匿了两幅车牌,其中一幅陕EZ22XX的号牌为该车真实号牌,另一幅为其他车辆号牌。

最终,城区中队根据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驾驶人做出了罚款3000元,记12分的严厉处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绪霞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