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临渭区慈善协会捐赠42万元支持排涝救灾工作

核心提示: 10月16日,临渭区举办排涝救灾捐赠资金发放仪式。临渭区慈善协会捐赠42万元专项排涝救灾捐赠资金,支持全区排涝救灾工作。

10月16日,临渭区举办排涝救灾捐赠资金发放仪式。临渭区慈善协会捐赠42万元专项排涝救灾捐赠资金,支持全区排涝救灾工作。

进入九月以来,持续降雨已造成渭北各镇不同程度的内涝水患之灾,农作物丰产而难于收获,时不等人的秋播受到严重影响,给农业生产带来了极大困难,广大群众心急如焚。另外,因雨情持续时间长,两塬各镇也发生不同程度的滑坡等灾情,给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困难。本次的捐赠善款主要用于因降雨造成的内涝、滑坡等灾情救助,按照相关要求确定救助对象,用以解决受灾群众秋收秋播和生产生活中的燃眉之急,不得挪作他用、随意改变用途,做到专款专用,发挥慈善资金的最大效益,让受灾群众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