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非遗传承 > 正文

文旅融合 乐享非遗—“华阴迷胡”(图)

文旅融合 乐享非遗—“华阴迷胡”(图)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全面唱响文旅融合发展”,为弘扬地方戏曲文化,提升景区文化内涵,丰富景区活动内容。“五·一”黄金周期间,华阴市迷胡剧团携“华阴迷胡”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西岳庙景区,让非遗文化鲜活的呈现在大众面前,向广大游客展现地方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非遗进景区”活动,以旅游搭台、文化唱戏的方式,不仅为历史悠久的西岳庙景区带来了新的活力,同时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慢下来静静领略华阴本地传统文化独特的魅力。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和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景区旅游结合传统非遗文化,在传播地方戏曲文化,提高群众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意识的同时,也很好地丰富旅游体验,提升景区内涵,促进非遗旅游融合发展,助力华阴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提升城市活力。

文旅融合 乐享非遗—“华阴迷胡”(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