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协会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文艺协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核心提示: 3月29日下午,高新区召开文艺协会工作座谈会,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作家协会主席及秘书长参会。

3月29日下午,高新区召开文艺协会工作座谈会,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作家协会主席及秘书长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协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解读了《渭南高新区文艺协会管理办法》,并围绕《管理办法》和如何发挥各协会优势开展好建党100周年活动进行深入交流、畅所欲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全区文艺工作者要扎根人民群众,把牢正确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深扎根人民、扎根生活,坚决承担起文艺工作和文艺创作的使命,努力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要围绕建党百年,推出精品力作,积极开展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生动讲好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中的奋斗故事,用心用情用功为党写史、为民族铸魂、为人民立传。要坚持守正创新,服务辖区发展,始终立时代之潮头,以“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敏锐度,结合高质量发展实际,积极创作喜闻乐见的作品,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人民,让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广纳文艺人才,壮大工作队伍,积极发展会员,挖掘和培养一批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年轻文艺人才,不断壮大高新区文艺工作者队伍,为推动我区文化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