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协会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文化产业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开班(组图)

核心提示: 9月29日上午,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主办、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承办的渭南市文化产业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祥龙宾馆正式开班,全市规模以上97家以及15家拟入库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陕西网讯(市文产协)9月29日上午,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主办、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承办的渭南市文化产业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祥龙宾馆正式开班,全市规模以上97家以及15家拟入库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邀请了中国民协维权处处长、文化产业领域知名专家王森,陕西科技大学创意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陕西科技大学丝路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中心文创部副主任李晶,渭南市政协常委、陕西西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静,人社部文化产业研修班主讲导师、西北大学历史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晋然等专家分别作题为《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及政策分析、文化创意产业》《IP时代下文化产业发展创新性路径》《关于非遗项目向文化产业的转化》《民法典》《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中文化产业项目的开发与运作政策解读》等主题讲座。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三天。通过本次培训,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陕西文化建设的指示要求,增强全市文产企业家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领会中、省市发展战略,明确各自企业的发展方向,坚定做大做强的信心,进一步促进全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双燕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