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节会活动 > 正文

2019年陕西滑轮公开赛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图)

核心提示: 心往北京,滑向冬奥。9月28日,由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渭南经开区主办的2019年“中垦华山牧”杯陕西滑轮公开赛(渭南站)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成功举办。

2019年陕西滑轮公开赛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图)

渭南网(经开讯)心往北京,滑向冬奥。9月28日,由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渭南经开区主办的2019年“中垦华山牧”杯陕西滑轮公开赛(渭南站)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成功举办。

本次赛事项目为传统5KM公路赛,分为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三个组别,300余名选手参与此次比赛。

临近国庆节,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红旗招展,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响彻上空。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分列赛道两旁,挥舞的国旗鲜艳夺目,呐喊欢呼声音此起彼伏。10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选手如同脱弦之箭一般在赛道上飞驰,他们以矫健的身手、灵活的姿势、精彩的表现、奋勇争先精神、激情与速度的碰撞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最终,王涛、吴文杰、兰俊辉分别获得男子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第一名;丁光霞、雷元、广敏心分别获得女子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第一名。

据了解,滑轮作为一项年轻时尚、阳光健康的体育运动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青睐。近年来,轮滑项目已经逐步进入全运会、亚运会等高级别运动会的正式竞赛项目。2019年陕西轮滑公开赛(渭南站)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举办,让轮滑这项现代时尚运动与中国酵素城这座大健康产业新城有机结合,共同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了一份真挚而美好的祝福。

近年来,渭南经开区以“三园一城”为发展目标,不断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欢迎的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轮滑赛作为渭南经开区承办的首个省级体育赛事,展示了渭南经开区发展成就和风采,进一步推动了全区体育和经济、工业和旅游的融合发展,为“三园一城”建设凝聚起了精神力量。

2019年陕西滑轮公开赛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图) 2019年陕西滑轮公开赛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图) 2019年陕西滑轮公开赛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图) 2019年陕西滑轮公开赛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图) 2019年陕西滑轮公开赛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图) 2019年陕西滑轮公开赛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图) 2019年陕西滑轮公开赛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图) 2019年陕西滑轮公开赛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