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协会动态 > 正文

市政协来高新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

核心提示: 12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带领市政协研组来高新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出席会议。

陕西网(通讯员 王鹏华) 12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带领市政协研组来高新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出席会议。

市政协来高新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

召开座谈会。

会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工商、税务等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就高新区营商环境中简政放权、强化监管、优化服务、规范收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感受,提出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贺韧对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对全市的转型发展至关重要。高新区要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不断探索新的办法、新机制,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群众满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