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非遗传承 > 正文

《韩城五元鼓》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核心提示: 11月25日,第十四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优秀民间艺术表演(鼓舞鼓乐)在山西省祁县举办。初评活动上,韩城市人艺公司民间艺术团表演的《韩城五元鼓》惊艳亮相,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11月25日,第十四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优秀民间艺术表演(鼓舞鼓乐)在山西省祁县举办。初评活动上,韩城市人艺公司民间艺术团表演的《韩城五元鼓》惊艳亮相,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文艺大奖,是全国民间文艺最高奖,与电影“百花奖”、电视“金鹰奖”、戏曲“梅花奖”、舞蹈“荷花奖”等同属中国文艺界的最高奖项,自1999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

《韩城五元鼓》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为了充分展示韩城民间鼓乐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底蕴深厚的韩城民间艺术,市人艺公司组建了由21名演职人员组成的演出团队,将韩城古老的锣鼓曲牌、韩城秧歌、韩城行鼓和民间吹打乐充分融合,对《韩城五元鼓》节目进行了精心编排打造,与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18支表演团队,共同角逐“山花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