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协会动态 > 正文

渭南市银行业协会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最美银行人”颁奖晚会举行

核心提示: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银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渭南银监分局、渭南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最美银行人”颁奖晚会在渭南大剧院如期举行。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银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渭南银监分局、渭南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最美银行人”颁奖晚会在渭南大剧院如期举行。27家会员单位领导及其员工共千余人参与并观看演出。

晚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优秀群舞节目《鼓舞盛世》、《芦花》、《信合之歌》和动感十足的街舞《蒙面街舞》点燃了观众热情,展现了银行人不断攀登、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整体精神风貌,开启了整场晚会的序幕;《筑梦三农》《渭南金融谱新篇》《春风不忘》《向往》等节目歌颂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壮丽篇章。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每一个动人的音律无不穿透着银行人对金融工作的奉献和热爱。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集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8名。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选树青年金融工作者可学、可信的榜样,渭南市银行业首次“最美银行人”表彰仪式在晚会中进行,渭南市银行业协会通过会员单位推荐,理监事会逐个初评、审议,网站公示,评选出汤红丽、牛雁等10位在职“最美银行人”并颁发荣誉奖杯和证书。同时向已经退休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鲍会侠、蔡可文,2003年第十届人大代表马百党,省级先进个人张凡生、姚桂英等5位“最美银行人”通过视频进行了表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