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节会活动 > 正文

渭南激情广场演唱团成立15周年庆典晚会举行(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25日晚上6点,渭南市公共文化服务“四进”零距工程暨渭南市激情广场演唱团成立15周年文艺晚会在中心广场盛大开幕。

10月25日晚上6点,渭南市公共文化服务“四进”零距工程暨渭南市激情广场演唱团成立15周年文艺晚会在中心广场盛大开幕。离演出还有一个多小时,外出散步、锻炼身体以及刚下了班的群众,早早聚集到了活动场地,等着观看节目。

“在家听邻居说今天有白毛女,我想着在家没事干,就来看看节目。”早早来占座的刘奶奶告诉记者。

渭南激情广场演唱团成立15周年庆典晚会举行

敲起鼓来打起锣,随着音乐伴奏的响起,庆典演出正式开始。节目形式多样,有大合唱、独唱、对唱、快板、舞蹈、朗诵、情景剧、走秀等,眼花缭乱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不断。《好日子》、《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等歌曲燃爆全场。其中毛连芳女士的《永远是朋友》形成了一个小高潮,舞蹈、走秀也添新色彩和新感觉。张先生说:“今晚这些个节目种类丰富,充满了正能量,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举办。”

“我最喜欢的就是快板表演,竹板这么一打,有节奏,有创意,还囊括了100首的歌名,非常棒。”市民王先生说。

渭南激情广场演唱团成立15周年庆典晚会举行

“团里的团员平均年龄都在65岁以上,最大的88了,而且今天的主持人我们没请外面的专业人士,用的都是团里的人。”演唱团副团长屈延介绍道。

“我们团由四个舞队、一个小品队、模特队、锣鼓队、合唱队组成,都是热爱表演喜欢这行的人,举办晚会就是以一种接地气的方式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观念,也是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市激情广场演唱团团长刘宗海说。

渭南激情广场演唱团成立15周年庆典晚会举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