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节会活动 > 正文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

民建渭南市委举办“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核心提示: 10月12日上午,民建渭南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10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民建陕西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出席。

10月12日上午,民建渭南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10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民建陕西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出席。

会议表彰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评选出的25篇优秀作品,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当日,16名选手参加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大家立足岗位实际,用真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讲述身边人的身边事,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渭南的发展历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市社会发展、城乡面貌、人民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各项事业、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会议强调,民建会员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凝聚共识、积聚力量,努力在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进程中作出新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