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协会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总工会600余万元助困难职工过“双节”

核心提示: 12月23日,记者从渭南市总工会获悉,为营造一个温暖和谐、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渭南市总工会已筹集送温暖资金600余万元,决定12月15日至2016年春节前,继续开展以“情系职工,温暖万家,促进和谐”为主题的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12月23日,记者从渭南市总工会获悉,为营造一个温暖和谐、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渭南市总工会已筹集送温暖资金600余万元,决定12月15日至2016年春节前,继续开展以“情系职工,温暖万家,促进和谐”为主题的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此次救助对象是已建立困难职工纸质档案,且输入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并报至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困难职工。具体是:家庭人均收人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经政府救助后仍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低保户);家庭人均收入虽略高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但由于患病、子女上学、残疾、单亲及其他特殊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低保边缘户);因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遭遇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或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意外致困);困难农民工(以工资为主要收入来源,有固定工作单位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加入工会组织);生活困难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凡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12月31日前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所在单位工会提出申请。经基层单位工会初审、公示,市、县工会审核同意后,困难职工便可享受到救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