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协会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出租汽车协会成立

核心提示: 为了推动渭南市出租汽车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经市民政局备案审核批准,渭南市出租汽车协会成立。12月11日,协会召开了渭南市出租汽车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

为了推动渭南市出租汽车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经市民政局备案审核批准,渭南市出租汽车协会成立。12月11日,协会召开了渭南市出租汽车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

会议报告了协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协会章程、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和会费收取标准。安排部署了2016年协会工作要点。会议指出,协会将以出租汽车行 业深化改革为契机,坚持贴近政府、贴近经营者、贴近驾驶员的“三贴近”原则,以服务广大经营者为目标,认真履职、不负众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始 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两大作用,积极协调政府、企业、经营者之间的关系,切实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形成和谐的行业环境和社会关系, 不断适应行业新形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怡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