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协会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华山商贸促进会成立(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24日,渭南市华山商贸促进会成立,选举通过了渭南互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吝云飞为第一届商会会长。

 

渭南政府网讯(张彬)11月24日,渭南市华山商贸促进会成立,选举通过了渭南互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吝云飞为第一届商会会长。

会议听取了渭南市华山商贸促进会筹备组关于该会成立决定和人事安排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渭南市华山商贸促进会章程(草案)》、《渭南市华山商贸促进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渭南市华山商贸促进会会费收缴标准和管理办法》。

据了解,渭南市华山商贸促进会是渭南市工商联领导下的联合性会员组织,是全市从事商业贸易、开发经营及相关经营者自愿参加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现有渭南互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临渭区信 达商贸有限公司、陕西天泓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45个正式单位(企业)会员。商会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围绕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在政府和企业 之间起桥梁纽带作用。并致力于弘扬和传承华山文化,以华山文化为坐标,团结会员,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活力的陕西东大门贡献力 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青山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