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协会动态 > 正文

渭南市足球协会成立 共有35支球队

渭南市足球协会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渭南市足球协会主席李军奇(左)接过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右)颁发的渭南市足球协会牌匾

3月20日上午,渭南市足球协会在渭南市体育馆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足球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三门峡市、运城市、临汾市、洛阳市等足协,以及陕西省足协,渭南市体育局以及各县市足协、足球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足球运动作为一大体育运动项目,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长期以来深受人们喜爱,2014年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举办了渭南市足球联赛,参赛队伍达到18 支,经过去年一年的联赛,我市目前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裁判队伍和赛事组织队伍,球队增至35支,并连续两年举办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夏令营等活动,使得 各个年龄段全覆盖,热赛足球运动的队伍不断壮大。

这次渭南市足球协会的成立,使全市足球事业爱好者有了一个共同的家,为全民健身的普及以及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并发挥积极作用。

当选首届渭南市足球协会主席的李军奇在成立大会上称,足协将进一步推动和规范渭南的足球运动,加强与上级足协组织的联系,更好地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平台, 尤其是为有足球天赋的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广泛开展足球运动,提高群众的足球运动竞技水平,推进全民健身运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白新艳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