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文化东秦 > 协会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模特艺术协会老年模特队的“老来俏”

核心提示: 渭南市模特艺术协会老年模特队,由一群退休的家庭主妇组成。她们表演的音乐舞蹈与模特完美结合创新形成的模特艺术,更是给了人们一种特殊的艺术享受,大有耳目一新之感。有人看到这个老年模特队时,感叹“原来美是没有年龄界限的”,她们在不断追求美、创造美之中,更享受着美。

时下,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喜欢现代时尚的衣服,注重打扮得体,新潮端庄,风度翩翩的健康老人常常令人称羡,也充分彰显了老年人的风采。更多的老年人摒弃传统观念,大胆地追求美丽健康,让“老来俏”为晚年生活增添靓丽的一抹。    看,她们身材挺拔、面若桃花,用唐装演绎雍容华贵,让旗袍尽现高贵典雅……你可知道,诠释这些美丽的人,竟是一群年过半百的“奶奶级”人物?    

她们踏着模特步,自信并美丽着。晚礼、旗袍、时装、正装、古装、民族装等,为人们展现了服饰美、形体美、步态美、仪表美、神韵美。在她们每个人的脸上,都神采飞扬。她们展示出的美丽、高贵和自信,的确做到了老来俏,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谁能想到,这是渭南市模特艺术协会老年模特队,由一群退休的家庭主妇组成。她们表演的音乐舞蹈与模特完美结合创新形成的模特艺术,更是给了人们一种特殊的艺术享受,大有耳目一新之感。有人看到这个老年模特队时,感叹“原来美是没有年龄界限的”,她们在不断追求美、创造美之中,更享受着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白新艳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