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完善城市书房建设 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核心提示: 11月30日,副市长刘莉调研临渭区城市书房和文化馆建设工作。

11月30日,副市长刘莉调研临渭区城市书房和文化馆建设工作。

刘莉一行先后来到东湖半岛城市书房、临渭区文化馆、仓程路城市书房、福彩城市书房等地,从场馆建设运营、设施服务提升、群众活动开展等方面,了解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情况。

刘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面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坚持政府主导、统筹规划、社会参与、共建共享理念,有序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渭南书苑”城市书房投资建设。要加大投入力度,完善考核评价奖励机制,出台相关政策,引导优质资源加速聚集,制定城市书房星级评定标准,促进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扩大城市书房服务半径,为市民提供“便捷式”文化服务。要加强宣传引导,扩大城市书房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市民走进书房,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建设“书香渭南”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总结先进经验做法,探索城市书房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模式,打造特色鲜明、适用性强的阅读新空间,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城市品位,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