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党员亮身份 为民服务“不打烊”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临渭区坚持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为契机,动员广大党员在项目建设、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创建工作等重要任务中冲在前、干在前,竖起一面面高扬的党员旗帜。

今年以来,临渭区坚持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为契机,动员广大党员在项目建设、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创建工作等重要任务中冲在前、干在前,竖起一面面高扬的党员旗帜。

在农村持续推行“党员中心户长制”,在社区组成党员服务队,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三个一”机制(组建一支党员先锋服务队,办一批为民服务实事,记好一本服务台账),动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联系和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树立了党员“做人亮堂堂,做事响当当”的良好形象。截至目前,累计建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岗2920个,全区党员办实事21026件,开展“双报到、双报告”9166人次,4325名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参与治理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