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碰头会

核心提示: 11月28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召开重点工作碰头会,听取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11月28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召开重点工作碰头会,听取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碰头会

薛清军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要求,形成工作合力,解决工地扬尘管控突出问题,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确保整改问题按期清零,全力以赴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房地产领域矛盾预防化解、重复信访治理、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加快恒大珺睿府项目复工建设速度,为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健全奖惩激励约束机制,不断督办城区主次干道清扫、停车秩序、生活垃圾倾倒等12项创建重点工作落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高新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