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山三特索道:凝心聚力谋发展,乡村振兴再出发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自2021年起,华山三特索道被安排帮扶包联华阴市甘渠头村。一年来,公司全体帮扶人员与华阴市编办、华山公路索道总公司人员一起,多次深入村中,走家访户,调研群众所期盼的问题,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将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9月23-24日,全体帮扶人员联合深入村中,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重点围绕甘渠头村党组织机构、村产业结构、收入构成等村情民情及防返贫监测预警、“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村安全供饮水等脱贫成果巩固情况进行大调研,逐户开展走访,全面摸底排查。

11月2-3日,全体帮扶人员联合入村开展“六查、六问、六提升”大排查、大走访活动。通过“拉家常、查实情、讲政策、送温暖”的形式,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房屋安全、产业发展、实际困难、安全饮水等方面情况,并认真建立了排查问题台账和解决问题意见建议。

11月15日起,用一周的时间,全体人员深入村开展人居环境治理,对村中卫生进行集中治理,使全村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华阴市委编办、华山三特索道公司、华山公路索道总公司还将针对走访调研中群众所期盼的,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及时结合村、户帮扶计划,妥善纳入乡村振兴规划,采取有力措施,做到排查问题动态清零,村民合理诉求得到解决,在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过程中,肩负责任,努力提升甘渠头村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实现村民共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