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地方政府债券推进会

核心提示: 11月22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地方政府债券推进会。

11月22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地方政府债券推进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雪亮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地方政府债券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2020-2021年地方政府债券的储备、发行、资金使用和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锋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政府债券资金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债券争取作为当前一项主业来抓,明确专人负责,加强部门协作,积极谋划一批符合债券投资政策的项目,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补足工作短板。坚决做到“管行业也要管债券项目”,切实抓好各自领域的项目谋划、储备、申报和争取工作,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抢抓政策机遇高质量做好2022年债券项目储备申报。坚持科学谋划、全面谋划,把项目包装、债券争取等工作紧密结合,做到谋划一批、申报一批、储备一批,推动债券项目储备申报工作取得实效。要学会从中省重要文件中总结归纳项目信息。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研究分析谋划,把握政策导向要点,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灵活运用专项债券政策,助力重大项目建设。要强化协同联动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建立健全督查激励机制,修订完善考核办法,督促政府债券项目谋划、资金争取等工作落实,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