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观摩检查促提升 人居环境换新颜

核心提示: 为检验村庄清洁行动秋季战役工作成效,从11月17日开始,蒲城县美丽办联合县两办督查室、考核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考核工作组,利用3天时间对全县17个镇办第三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集中观摩检查。

为检验村庄清洁行动秋季战役工作成效,从11月17日开始,蒲城县美丽办联合县两办督查室、考核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考核工作组,利用3天时间对全县17个镇办第三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集中观摩检查。活动特别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全程参与。

检查采取现场汇报和点位察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镇办围绕第三季度以来村庄清洁行动秋季战役、国省道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近期农村环境卫生暗访检查问题整改、农村环境卫生长效机制建设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检查人员按照“每镇一村、随机抽查”的方式,实地查看了国、省、县道路沿线和15个集镇街道的卫生整治以及16个行政村、1个社区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提出了改进方案。

自村庄清洁行动秋季战役打响以来,蒲城县各镇办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突出国、省、县、乡路域环境整治重点,广泛开展村庄环境“八清一改”活动,在“四线两点”(国、省、县、乡四条主干线路和集镇街道、村委会阵地周边两个点)全面清理绿篱垃圾、明暴垃圾、路边荒草,涂白树木,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幸福指数大幅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