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4+”模式提升党务干部能力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潼关县把抓牢党务干部的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不二法宝”,通过“4+”学习模式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

今年以来,潼关县把抓牢党务干部的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不二法宝”,通过“4+”学习模式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

“集中+轮训”全员系统学。依托镇街党校、《金城大讲堂》、各类主题培训班等平台,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对党务干部进行全员轮训。

“领学+自学”及时跟进学。精心制定学习计划,要求党务干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一步提升理论知识水平。

“线下+线上”灵活载体学。积极对接、整合国内高校权威学习资源,利用“潼关党建网”“潼关先锋”等平台,为党务干部累计推送32期50余门精品课程,打造24小时在线课堂。依托杨震廉政教育基地、革命烈士陵园、善车口战斗纪念广场红色教育基地等,不断激励党务干部担当作为、坚定初心。

“理论+实践”深入思考学。坚持系统思维,持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实效,坚持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在党建工作例会中,要求党务干部对党务知识进行轮流领学分享,进一步优化党务干部知识结构,努力将每名干部培养成“政策通”“多面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