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县域农特产品促消费暖冬季系列活动开幕

“诗经合阳·电商助农”

核心提示: 近日,由合阳县委、县政府主办的“诗经合阳·电商助农”县域农特产品促消费暖冬季系列活动开幕。

近日,由合阳县委、县政府主办的“诗经合阳·电商助农”县域农特产品促消费暖冬季系列活动开幕。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至2022年2月10日,参与范围涉及全县12个镇(街道)、县域商贸流通企业、电子商务公司、专业合作社及社会其他群体企业。随后还将举行直播带货季大奖赛、线上线下年货会、电商培训、农特产品促销·快递季、建立县域农商服务中心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当前各类农产品销售渠道窄、产品单一、洪涝灾害后农产品滞销等影响农民增收的问题。

活动当天,合阳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组织全县13家电商企业参展,产品主要由合阳农特产品、非遗产品组成,通过直播带货、网红直销等方式,当日订单量突破千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