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曾彩萍到孝义镇什马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15日,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彩萍到孝义镇什马村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和“六查、六问、六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1

陕西网讯(通讯员 张军)11月15日,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彩萍到孝义镇什马村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和“六查、六问、六提升”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闫鹏、镇人大主席杨奎及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在孝义镇什马村,曾彩萍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及“六查、六问、六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工作资料台账,检查驻村工作队民情日志和遍访日记等驻村工作印证资料。她强调,驻村工作队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所长,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实干苦干、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座谈会上,曾彩萍要求,要严格对照“六查、六问、六提升”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研判、排查甄别,发现问题,建立台账,迅速整改,全面补齐短板弱项;要加强业务政策学习,做到基本情况、政策要求、工作措施、工作实效“四个一口清”,确保各项政策吃透落实用得好。

随后,曾彩萍前往群众家中进行调研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现状,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

9

3

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