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人民政府赴扬中市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为深化白扬对口协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1月10日至12日,白水县人民政府赴扬中市考察交流。扬中市——白水县对口协作联席会上,白扬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签订《扬中—白水结对协作工作框架协议书》,共话协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999

为深化白扬对口协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1月10日至12日,白水县人民政府赴扬中市考察交流。扬中市——白水县对口协作联席会上,白扬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签订《扬中—白水结对协作工作框架协议书》,共话协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自1997年扬中和白水结为兄弟城市开展经济合作交流以来,先后打造了一批贴近白水实际、具有扬中特色的协作品牌,共进共赢的“白扬之路”越走越宽。就下一步双方合作,扬中市市长贾晟谈到,白扬两地要在互动交流上更加常态,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积极搭建更多交流协作的载体平台;在产业上加深合作,在建强产业链、壮大产业集群等方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城市品质提升上相互促进,在加强社会治理、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分享经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继续迈上新台阶。

白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扬中长期以来给予白水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白水将按照中省市决策部署和白扬两地实际,深入推进帮扶协作与对口支援,将白水资源优势与扬中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建立良性互动发展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考察交流期间,扬中市向白水县进行了医疗设备、“一双球鞋的暴走”公益捐赠。白扬两地领导共同参加了中通达商厦白水苹果直销店揭牌仪式和扬中审批局白水远程服务专窗开通仪式。代表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白水县在扬中挂职干部,并先后参观了太阳集团、蜂巢易创产业园区、经开区福源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