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成效明显

核心提示: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合阳县着力围绕“全域诗画、多业融合”的思路,以倾力打造黄河文化旅游核心区为目标,深化体制改革,创新发展模式,完善产品供给,优化公共服务,强化品牌营销,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在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景城共建、乡村振兴和农民致富等方面均实现了长足发展。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合阳县着力围绕“全域诗画、多业融合”的思路,以倾力打造黄河文化旅游核心区为目标,深化体制改革,创新发展模式,完善产品供给,优化公共服务,强化品牌营销,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在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景城共建、乡村振兴和农民致富等方面均实现了长足发展。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合阳县印发了《合阳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合阳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任第一组长,组建了文化和旅游局、文旅执法队、旅游警察大队、旅游巡回法庭、旅游市场监管办5个旅游工作新机构,形成旅游综合监管机制,建立全域旅游协调推进会、联席会议制、重点项目督办会、旅游考核制等,形成多方联动、各司其职、合力推动的创建工作格局。同时,以融合发展为引擎,积极推进“旅游+住建、体育、农业、科技、水利、交通”等产业深度融合,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多彩;按照构建“快进”“慢游”的综合旅游交通网络,大力实施路网新建、改线和提升工程,开设合阳旅游公交、洽川旅游专线、旅游包车服务等,不断完善景、城、镇旅游咨询服务体系,旅游服务环境质量稳步提升,各项创建指标顺利推进,县域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攀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