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召开文化高质量发展暨文艺人才工作座谈会

核心提示: 11月4日,潼关县召开文化高质量发展暨文艺人才工作座谈会,听取文化艺术界代表意见建议,共商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大计,助力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月4日,潼关县召开文化高质量发展暨文艺人才工作座谈会,听取文化艺术界代表意见建议,共商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大计,助力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及在深圳召开的文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该县文化艺术界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创作实践和观察思考,畅谈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实现潼关高质量发展需要潼关文化的繁荣兴盛,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着力呈现无愧于时代变迁的优秀潼关作品。要与时俱进多形式讲好潼关故事,明晰潼关特色文化,提供高水平的文化产品,促进文旅融合。围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发展的纪录者、典型的挖掘者、精神的传播者,着力打造潼关文化品牌。“文旅兴县”,集聚文艺人才,加强文艺人才培养,不断壮大潼关文艺工作者队伍,齐心协力为潼关高质量发展,助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作出积极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