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建设华彩渭南 专题培训班开班

核心提示: 11月3日,由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渭南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建设华彩渭南专题培训班在华州区开班

11月3日,由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渭南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建设华彩渭南专题培训班在华州区开班。本次培训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渭南文旅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马小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局长常伟主持,渭华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锋致欢迎词并向培训班授班旗。

b84bc9a067b9d16dce632f1bc198d5a.jpg

会议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活动的目的意义,深刻理解文化旅游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文化和旅游事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从行动上有所作为,以专题培训为契机,将学到的知识消化吸收再创新,将收获的知识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积极探索我市文旅融合新模式、新路径,进一步提高落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严谨学风彰显文旅新形象,大家要能静下心来,排除干扰,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深入思考,撰写好心得体会;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b0ab98ffe9118581c235a433666064e.jpg

会议强调,加快文旅融合建设华彩渭南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文旅系统要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要学用结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把握要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塑造良好形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攻难克坚,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文旅事业新局面。

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十项重点工作”的分管领导,市级各相关部门、华旅集团业务骨干,市文旅局机关业务干部约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付文瑞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