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50名受灾妇女通过育婴员培训

核心提示: 11月1日,经过大荔县人社局就业中心10天育婴专业培训,50名学员顺利结业,并与相关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11月1日,经过大荔县人社局就业中心10天育婴专业培训,50名学员顺利结业,并与相关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洛河大荔段发生洪涝灾害后,为防止群众因灾返贫致贫,大荔县人社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活动要求,面向受灾地区困难群众,组织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等专场活动,开展免费技能培训。为帮助这些农村妇女掌握一技之长,本期育婴员专业培训重点提升学员在产褥期护理、产后康复、月子餐制作及新生儿日常护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能。通过培训,46名学员取得了《陕西省就业培训合格证》,15名学员参加了专项技能鉴定考试及高级母婴护理师考试。同时,大荔县人社局开展“培训+就业”一站式服务,对接县内各医院,并邀请西安、渭南、大荔的家政公司及月子会所现场招聘,26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18人当场签订就业意向书,平均月薪可达3200元以上。

据了解,下一步,大荔县人社局将进一步拓宽劳务对接渠道,继续开展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家政护理员、电子商务员等定向订单式技能培训,积极为受灾群众办实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