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全力推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蒲城选调20名年轻干部助企帮扶

核心提示: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蒲城县召开工业倍增提升锻炼活动对接会,选调20名年轻干部助企帮扶。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蒲城县召开工业倍增提升锻炼活动对接会,选调20名年轻干部助企帮扶。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此次驻企锻炼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全县“一镇三地”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坚定工业倍增的信心决心;要明确帮扶内容,驻企人员要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发展情况,加强沟通交流,尽快融入状态,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和政策宣传;要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加强相关业务学习和知识储备,做懂经济、会锻炼的优秀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明确目标,按照此次驻企帮扶的要求,结合相关企业、工业现状,脚踏实地,制定自身工作方案,助推工业经济规模倍增、质量倍增、效益倍增;要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发挥驻企人员作用,严禁徇私舞弊,驻企人员要对所驻企业负责,服从安排,协同共进,为蒲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业倍增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