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应急管理局请专家为企业“现场服务”

核心提示: 为切实发挥政府督促指导作用,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运行,近日,由临渭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带队,组成“应急干部+专家”队伍,对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生产指导和服务工作,深入企业一线,为企业排难解忧,解决企业现场技术和管理短板问题。

为切实发挥政府督促指导作用,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运行,近日,由临渭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带队,组成“应急干部+专家”队伍,对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生产指导和服务工作,深入企业一线,为企业排难解忧,解决企业现场技术和管理短板问题。

根据企业现场实际情况,临渭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结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最新政策,针对企业从设立安全条件、安全管理责任制、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安全设施设备运行等方面进行查看。特邀专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帮助企业查找日常容易忽略或难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专业性问题,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从本质上提升企业安全水平,确保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检查后立即召开反馈会,把问题列清,把法理讲清,把情理讲透,做到以理服人,既让执法有了力度,又让服务有了温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