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深入开展“巡察工作评估”

核心提示: 近日,白水县成立县委巡察工作评估领导小组,派出6个评估组,深入县委巡察机构、被巡察单位、协作配合部门,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评估”,全力破解“谁来监督监督者”的问题,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近日,白水县成立县委巡察工作评估领导小组,派出6个评估组,深入县委巡察机构、被巡察单位、协作配合部门,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评估”,全力破解“谁来监督监督者”的问题,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近年来,白水县巡察工作覆盖72个县直部门单位、139个镇(街)和村(社区),覆盖率达100%。先后7次对51家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移交事项办理等进行常规检查和跟踪督办,巡察整改率达90.5%。评估过程中,相关部门不记名填写《十七届县委巡察评估工作民主测评表》,“反向”对县委巡察工作,特别是巡察组巡察期间的工作作风和执行纪律情况进行测评,通过“角色互换”筑牢巡察权力的“笼子”,倒逼全县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

此次评估,白水县建立4类巡察工作负面清单,向监督检查的单位下发整改意见单38份,进一步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以高质量巡察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