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举行第十次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县城物流智能集散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核心提示: 10月26日,潼关县举行第十次集中开工动员会暨潼关县城物流智能集散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10月26日,潼关县举行第十次集中开工动员会暨潼关县城物流智能集散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会议由潼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左俊主持,县委书记于娟侠发布开工令。

1

参加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有4个,总投资2.5亿元,年度投资1亿元。这些项目既有物流和旅游产业发展,又有秦岭和黄河生态保护,充分体现了潼关县委、县政府全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旅兴县”发展战略的信心和决心。

2

左俊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关注项目工作,参与项目建设,争当项目攻坚的排头兵。特别是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抓住有利天气时机,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抢抓各类机遇,关注中省政策导向,立足我县实际,围绕工业倍增、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文旅融合等方面,超前谋划编制2022年项目计划,做实做细项目盘子,为潼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项目基础。

孙永亮、李勤侠、燕德民、李建军、李少博、党宏洲、王世辉、张波等县级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