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核心提示: 10月21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10月21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锋主持会议。区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暗访片,通报了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薛清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今年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高新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载体。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必胜信心和一干到底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补短板、增实效,按序按时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薛清军强调,要率先垂范,迅速行动齐发力。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一线督促检查指导创建工作,积极动员各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踊跃投身创建工作,立即进入攻坚状态,进一步发挥9个专业组和8个项目组的职能作用,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网格化责任体系,掀起全区创建工作一轮新热潮。要竭尽全力,加大投入添动力。充分发扬“创建工作人人有责”的工作精神,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强化民生项目建设,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创建工作各项成果。要督查问效,筑牢创建新合力。不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加快推进问题排查整改,切实做到疏堵点、消盲点,对发现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单位或个人进行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力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