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共产党的创业艰辛和光辉历程,发扬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15日下午,高新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共产党的创业艰辛和光辉历程,发扬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15日下午,高新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恶劣天气和火力装备极其落后的情况下,一次次面临“地面与天空的对决”,他们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家卫国、保卫人民的勇气和决心。长津湖这一殊死对决的战役,使得中国人民志愿军一度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也为中国志愿军打出了军威、国威,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追忆革命先烈叩问初心使命的现场“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被志愿军战士们不惧牺牲、英勇杀敌的精神所震撼,由衷敬佩革命前辈们钢铁般的意志,深深感谢他们用血肉之躯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铭记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淬炼的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