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渭南高新区金城社区:观摩学习拓思路 专项培训促提升

核心提示: 为贯彻落实渭南高新区党工委关于“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要求,进一步推进社区“书记非公项目”取得成效,10月15日上午,金城社区党工委组织辖区各小区、非公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党建指导员共30余人在容厦集团党支部进行了现场党建观摩暨业务培训。

为贯彻落实渭南高新区党工委关于“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要求,进一步推进社区“书记非公项目”取得成效,10月15日上午,金城社区党工委组织辖区各小区、非公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党建指导员共30余人在容厦集团党支部进行了现场党建观摩暨业务培训。

【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渭南高新区金城社区:观摩学习拓思路 专项培训促提升

观摩团深入容厦集团爱国拥军主题展览馆、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参观,认真听取了企业特色文化及打造过程中的经验介绍,并观看了企业宣传影片。

【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渭南高新区金城社区:观摩学习拓思路 专项培训促提升

随后,现场召开了党建业务培训会,会上社区党务干部分别就“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队”创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支部工作实务,“渭南互联网+云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双创中心党总支书记党宏毅进行了以《高举旗帜抓好非公党建 响应号召奋力追赶超越--党建引领非公经济蓬勃发展》为题的宣讲。

最后,金城社区党工委书记陈立强调:一是懂得合力,打牢基础。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和党建观摩正向作用,加强共建联建,推动各领域党组织规范建设、高效运转。实现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二是抓住重点,不断发力。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善于发现本企业特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炼一批“叫得响”的特色亮点。三是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大力发展新党员,壮大支部力量,特别是把企业骨干、管理层发展进入党员队伍。在抓好基础性工作同时争当先进,做好“星级党组织”、“领跑之星”“新秀之星”等创建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添彩。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参与党员干部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迅速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用心用力用情把党建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