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财政局积极推进金融机构创文工作

核心提示: 近日,高新区财政局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对辖区金融机构网点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进行督查,对各金融机构公益宣传、设施环境、窗口业务、志愿服务、公共秩序等进行检查。

近日,高新区财政局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对辖区金融机构网点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进行督查,对各金融机构公益宣传、设施环境、窗口业务、志愿服务、公共秩序等进行检查。

渭南高新区财政局积极推进金融机构创文工作

检查过程中,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便民箱”服务物品储备不足、网点外围机动车、非机动车未停放在指定区域、门前卫生四包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及时指正,并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高新区财政局将深入推进创文工作,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求所有金融机构统一思想,深刻认清当前形势,以一流的行业素质、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精神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验收。二是落实责任,专人负责。强化“一把手”责任,要求其亲自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所承担的创建任务;三是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按照《渭南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财政局将加强督查力度,要求金融机构认真排查,做到不留死角,没有盲区,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立行立改,坚决做到不失分,确保阶段性验收顺利通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