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7万余名师生共上防汛救灾思政课

核心提示: 10月15日下午,大荔县各中小学校以防汛救灾为主题同上一节思政课,7万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10月15日下午,大荔县各中小学校以防汛救灾为主题同上一节思政课,7万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本次思政课内容丰富,通过汛情基本情况、科学防汛救灾知识教育、先进事迹教育、社会各界各类关爱行动教育、防汛保学教育等内容,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综合素质教育,教育学生珍惜当下、懂得感恩、乐于奉献、好好学习,回报人民、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活动结束后,各学校利用班(团、队)会,国旗下讲话等,组织学生谈心得、讲收获,通过电子屏、宣传栏播出或张贴师生优秀心得体会,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增强价值体验;通过学校公众号平台、家校合育群、班级群向社会大力宣传本次思政课的学习情况,将学校育人延伸到社会育人,实现了价值引领和价值共享,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育人氛围。

此次“抗洪救灾 大爱大荔”思政课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唱响了“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持续加强了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