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2021级高素质农民培育电商新农人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啦

核心提示: 10月15日,合阳县2021级高素质农民培育电商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了,参加本次培育的学员有35名。

陕西网讯(通讯员 张宏)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合阳县2021级高素质农民培育电商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了,参加本次培育的学员有35名。

合阳县2021级高素质农民培育电商新农人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啦

举办此次培育班,是以推动合阳县农村电商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打造一支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能带富的电商新农人,为推进合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提供科技人才和技术保证。

在开班仪式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岳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遇,抛开繁杂工作,一心放在学习上,努力转变角色,实现从农民角色向学员角色的转变,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努力做到学思行结合,学员应带着明确的目标和亟需破解的难题,结合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多实践。遵守学习纪律,讲规矩守底线,确保培训班圆满结束。

合阳县农广校校长雷妍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争做农业发展的“引路人”。勇做推进农业发展的“叶绿素”,在发展思路、方式、举措上创新,带领群众加快科技型农业、学习型农村和知识型农民的建设进程。争做农村进步的“带头人”。带领大家致富,引领社会新风,大力营造学而长智慧、帮而共增收、和而树新风、乐而促和谐的氛围。争做群众的“贴心人”。致富不忘乡村人,甘于扎根,无私奉献,争做乡村建设的“领头雁”。

合阳县2021级高素质农民培育电商新农人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啦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能够学习掌握农村电商发展趋势,了解农村电商的经验,学习农村电商基本知识,掌握农村电商基本技能。助推广大农民增产增收,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为实现合阳县“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美丽乡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主任刘德敏,合阳县农广校副校长赵雪凤,以及带班班主任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