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携企业来蒲考察

核心提示: 10月19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孙寅林携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陕西信天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来蒲城考察

10月19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孙寅林携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陕西信天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来蒲城考察,对接洽谈4S汽车城、汽车快速充电桩等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翔,县政府办、经合中心等单位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与对接活动。

孙寅林一行在经合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孙寅林向与会人员简要说明了本次蒲城考察的主要目的以及拟对接项目的简要情况,何翔向孙寅林一行介绍了县委“一镇三地”建设的战略部署情况。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蒲城产业宣传片,经合中心党组成员王彬介绍了蒲城县投资优势,特别就车辆保有、公共交通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企我双方就拟投资蒲城的4S汽车城、汽车快速充电桩等项目落户所涉及的项目选址、优惠政策等进行交流,并就向蒲城捐赠3台大型净水设备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何翔对孙寅林一行来蒲实地考察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强调,下一步,我县将积极做好各项协调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