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渭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体彩杯”(青少组)足球比赛在合圆满完赛

核心提示: 10月17日,渭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体彩杯”(青少组)足球比赛在合阳县圆满完赛。

10月17日,渭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体彩杯”(青少组)足球比赛在合阳县圆满完赛。

渭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体彩杯”(青少组)足球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

经过5天的激励角逐,临渭区、华州区、韩城市、华阴市、潼关县、大荔县、澄城县、合阳县、蒲城县、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等代表队获得了渭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体彩杯”青少组足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蒲城县代表队获得了“男子乙组”的第三名,韩城市代表队获得了“男子乙组”的第二名,临渭区代表队获得了“男子乙组”的第一名,临渭区代表队获得了“女子乙组”的第三名,大荔县代表队获得了“女子乙组”的第二名,蒲城县代表队获得了“女子乙组”的第一名,华州区代表队获得了“男子甲组”的第三名,高新区代表队获得了“男子甲组”的第二名,临渭区代表队获得了“男子甲组”的第一名,大荔县代表队获得了“女子甲组”的第三名,蒲城县代表队获得了“女子甲组”的第二名,临渭区代表队获得了“女子甲组”的第一名,“合阳县体育运动中心”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县政协副主席范鹏,县教育局(体育局)局长鲁建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组)足球比赛裁判长黄宽义,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高向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宏,县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康建党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获奖单位颁奖。

合阳县代表队分别取得了“男子乙组”第五名,“女子乙组”第六名,“男子甲组”第四名,“女子甲组”第六名的成绩。

本次足球比赛,旨在更好地引导渭南市广大青少年开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展示体育改革成果,促进渭南市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