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财政局拨付292余万元 农机购置补贴资金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白水县财政局获悉,据统计,截至目前,今年以来该县农机购置补贴共发放219户,补贴机具304台,发放补贴资金292余万元。有效推进了白水县粮食等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和果业机械化进程。

近日,记者从白水县财政局获悉,据统计,截至目前,今年以来该县农机购置补贴共发放219户,补贴机具304台,发放补贴资金292余万元。有效推进了白水县粮食等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和果业机械化进程。

为了确保资金安全高效,白水县财政局要求相关部门督促镇办及时报送农机局购置补贴数据,收到报送《农机具购置补贴发放明细表》后,白水县财政局依据《白水县农机购置补贴发放明细表》,将补贴资金通过“一卡通”直接兑付到补贴对象,确保了农机具购置补贴资金快速、及时发放。随后,采取实地核查的办法,联合主管部门组成检查组,走村入户对购置机具进行了抽查核实,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发放资金的安全。

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及时发放,充分调动了群众购买使用农机的积极性,促进了县域农机装备结构的优化,提升了县域农机化作业水平,推进了全县农业生产发展方式的转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