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上榜两项全国百强

核心提示: 日前,2021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韩城市上榜“2021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2021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分别排名第58位和第92位。

日前,2021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韩城市上榜“2021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2021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分别排名第58位和第92位。

据了解,2021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由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等单位发布。依据新发展理念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该项研究从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质量等方面的指数指标体系,系统、全面评价我国中小城市发展现状。通过研究树立全国百强县市、百强区、千强镇等发展典型,引领中小城市在践行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发挥更积极的导向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